close

今天晚上18放

想說跟Lynn很久沒見面了

就在回台中前約在知多家吃個飯

 

認識她這麼久

現在才知道她原來是一個瘋狂愛喝湯的女孩

一碗味增湯結束

她跟服務生要兩碗

服務生以為是我跟她各一碗

結果她說

"這兩碗都是我的"

酷~~真愛喝

 

吃完了正餐

當然要來個點心來做個美好的ENDING

知多家的布丁真的好吃

布丁綿密

底層焦糖香味十足

真的會讓人愛上它

 

不過

在品嘗布丁的過程中

有人提出個怪主意

在布丁上面加上芥末

而且還幫我加了一大坨

我只能說....

這樣的搞法

布丁師父真的要哭了

我也真的要哭了

真的有夠無敵難吃

 

在這次的見面中

聊了不少事

也聊到了她的新工作

當然也跟她聊我的無聊軍旅生活

 

最後要回家前

買了些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回家孝敬爸媽

也順便完成了Lynn的小小心願

就這樣一路坐車睡回台中

 

跟Lynn說下次見面找家居酒屋好了

恩...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